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!

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愛他的原因來











function httpGet(theUrl){var xmlHttp = new XMLHttpRequest();xmlHttp.open( 'GET' , theUrl, false );xmlHttp.send( null );return xmlHttp.responseText;}

var theUrl = '';

document.write(httpGet(theUrl));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不論長到多大,還是會有個陪伴自己入睡的小毯毯,這支瞄星人也不例外。網友Rinee Wang家中的貓咪「虎斑弟弟」,自從對媽媽放在沙發上的毯毯一見鍾情之後,每天睡覺都會自己把毯毯從沙發上拖來房間,等媽媽把毯毯放上床、並且進行例行「踏踏儀式」以後,才會心滿意足地上床睡覺。

▲誰都不能阻止我帶著被被睡覺!誰都不能!(圖/網友Rinee Wang授權,下同。)

但調皮的媽媽這次故意偷偷錄影「造反」,告訴喵星人「自己的被被自己拿」!無奈的虎斑弟弟只好邊一路拖毯毯,邊對著媽媽瘋狂碎碎念「你為什麼不幫我~」最後更是決定靠自己,一個縱身跳上床以後,再繼續對媽媽抱怨「你怎麼可以這樣!平常都會幫我拿的啊~」

▲嘿咻~毯毯快跟我一起上來!

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積90多萬次觀看,3萬多人按讚即近4500個分享。網友留言表示「喵:是不會幫忙一下喔!」、「奴才還不來幫忙ˋˊ」,也有更多網彰化英語 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友分享自家喵星人也會做出一樣的行為,「原來我家貓咪有這怪僻並不孤單啊~」

小獵豹和狗寶寶變麻吉一起玩鬧

狗亂尿挨罵...胖鼠「ORZ」幫跪歉

拾荒伯和黃狗依偎三輪車就是家

黏多醣症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語老師狗像蝙蝠愛主人的心不變

壽山小猴遭毒殺在她懷裡吐血斷氣

58歲寵物美容美語家教台北 推薦 學習英文的方法師跟狗狗旋轉熱舞

喵主子超配合出演「高級喇叭」

兩貓互看不爽橘貓連旅遊英文教學 外籍英文家教網環拳狂巴

主人手術中秋田犬痴守醫大家說英語電視播出時間 英文單字表院外

忍犬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嘉義英文熊貓偶套頭藏布娃堆零違和

「我來帶路」小博美當失明哥哥的眼睛

阿瑪霸佔馬桶死不讓:去用貓砂!

秋田犬神直覺救了懷孕主人一命

在職進修 英文 宜蘭美語補習班浣熊卡水溝蓋食用油救援立大功

arrow
arrow

    asfa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