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花錢最簡單方便的英文學習方式!

簡單到讓人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

圖、文/VOGUE

「一次改變能否造就不同的新轉機?」創立近半世紀以來,倩碧Clinique始終相信透過皮膚科醫生囑咐的簡單三步驟、每天兩次的日常小改變,就能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美, 2016年7月倩碧Clinique於全球社群媒體同步展開「改變?成就新轉機」#differencemaker活動,鼓勵全球女性更有自信,台灣也邀請Selina來分享動人改變故事。

Q:讓妳最學英文的方法 新竹英文補習班 推薦常踏出改變那一步的關鍵是什麼?

S:心裡發出SOS的警鈴,尤其遇到低潮挫折,找不到方向、有點無助,但我又不喜歡一直陷入在負面情緒之中,所以,這時就會告訴自己「不行、不能再逃避、會開始去想怎麼改變。」

Q:妳曾經自我懷疑過嗎?英文聽力練習教材下載 英文 學習又是如何克服的?

S:受傷事件大概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大的挫折,雖然6年過去,我也覺得自己處理的得很好,很努力與這件事並存,但你知道、有時就像生理期要來之前、突然一個念頭出現會覺得萬念俱灰,這個世界彷彿就要毀滅。這時候,我會告訴我自己:「不要去想你失去什麼,而是去想你還擁有什麼」。這算是我的人生座右銘,從小到大、我們總是覺得別美語家教基隆 推薦 商務英文書信範例人比較好,自己好像甚麼都沒有,但這會讓人很不快樂,所以我不斷告訴自己、去看自己擁有的,妳會發現妳很富有擁有的東西英語補習班 苗栗 美語進修很多。像我有一對很棒的父母,他們給了我一個非常有愛的環境,讓我從小到大都很有安全感,即使現在要自己面對很多事,都能感覺到一個無形的後盾在後面支持。

Q:妳曾試著透過妳的影響力去改變這個世界嗎?

S:每當我們站在舞台,你看到眼前這麼多人都是為你而來,你講的每一句話對他們來說都是有意義,那一秒鐘,我好像有一點使命感,所以,我常說說要省電、要環保、要愛地球;我們希望歌迷別送禮物(信和手作的可以接受),寧可你把錢捐出去做公益。

Q:假如你可以改變世界一件事會是宜蘭英語補習班 推薦 多益聽力書籍什麼?

S:我希望可以不要再有恐怖攻擊,我們明明是會思考的人類,但卻像動物一樣自相殘殺,這不是很詭異嗎?我最想改變的就是這個吧。

※來源:倩碧Clinique,學習英語的方法 問職業英文Selina臉書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延伸閱讀

任家萱Selina:「最痛苦的時光已經過去,接下來一天會比一天更快樂。」

沒天生麗質這回事!出道16年依然美,楊丞琳可是勤做這5件事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英文家教宜蘭 一對一英文教學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arrow
arrow

    asfa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