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大家都堅信奇蹟的存在!

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

英文檢定對照 台中英文老師









▲「如果脂高雄美語補習班 英語家教台南肪代替貨幣」圖文超驚悚。(圖/菜朝授權使用,請勿任意翻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常以圖文分享親子婚姻、時事生活的網路插畫初級英檢單字 英文進修班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成人美語 高雄家菜朝,幽默詼諧的畫風獲得網友喜愛,擁有89萬粉絲高人氣,28日在臉書上傳1張新作品「如果世界上脂肪代替貨幣」,超有感的對話讓網友紛紛笑倒,短短1小時內超過8900人按讚。菜朝也寫道「如果這樣,其實我不只有錢????我還非常富有。」

圖文中描述,如果世界上可以將脂肪代替貨幣,無論是「小孩的學費」、「這個月家庭支出」、「老婆想買的愛馬仕包」等等物質需求,全部都可以一次解決。圖片以4格漫畫方式呈現,從男人肥肥的肚子上拔下一塊脂肪,就能完成一個夢想。

圖片雖然趣味,但也有點驚悚感,相當對網友的胃口,紛紛留言表示「我正在貧窮化」、「唉~真希望這樣,這樣老娘我就是家財萬貫了~(拭淚)」、「我們都富有喲」、「如果脂肪能代替貨幣,那就真的照三餐加消夜賺了...」、「難怪大家看到我都叫我多吃點,原來真的很窮」。

也有網友看完後,直覺聯想韓國漫畫家吳城垈的知名驚悚作品「整容液」,留言表示「害我想到整容液.....」、「超可怕那漫畫」、「怎麼有聲音從你膝蓋傳出來?」、「好可怕但又想看完」、「原來我們都是百萬腹翁」、「好獵奇喔」、「拔脂肪的感覺好毛喔」。



神人更新「劉乃姬近況」引暴動

爸爸想煮綠豆湯結局卻讓人笑翻

准考證加持過關他考上第一志願

台北人角度/東區已經不行了嗎多益考試時間2015 線上英文廣播店台

傻男猛傳訊息關心正妹短回洗澡

週末變天4號英文寫作班 全民英減颱妮妲週日恐成形

妮妲最快明生成!下周全台變天

國一少女無母父靠阿公7千度日

警察安全帽一路晃他發現真相

一句話說出租屋族心酸網友淚推

連懷2次三胞胎只為完成1個承諾

台灣人為了行銷什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英文自學園麼手段都能做?

美女醫家醜被教授酸「問題人物」

冷氣排熱裝廚房業者:盡量善後

arrow
arrow

    asfa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